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, 請於   勾選後,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
高溫消毒櫃

特點暨規格


特點:

遠紅外線加熱系統:遠紅外線意指加熱器的熱感知效應。熱感知距離愈遠,室內熱循環效果愈平均;反之,熱感知距離愈近,則室內熱循環效果愈不平均,因此角落失溫的情況將更嚴重。本公司高溫消毒櫃採遠紅外線加熱系統,艙內均溫情況良好,殺菌效果絕佳。

規格:
  1. 櫃體外層採用不銹鋼304
  2. 櫃體內層採用不銹鋼304
  3. 層板採用不銹鋼304
  4. 櫃體內外夾層保溫採60 mm以上玻璃絲棉絕緣保溫
  5. 內框週邊使用高溫耐熱膠墊結合,防止漏氣
  6. 棚架採不銹鋼鋼板製成,可高低活動調整
  7. 設有高低平衡活動調整腳四組
  8. 最高溫可達110℃
  9. 設有漏電斷路器、溫度控制系統、熱風循環對流加熱系統及加熱時間控制系統
  10. 附紫外線殺菌燈管

高溫消毒櫃電路系統

設有漏電斷路器、溫度控制系統、熱風循環對流加熱系統〈可使箱內溫度均勻〉及加熱時間控制系統,溫度自動控制、全自動保溫、烘乾功能、操作方便和安全可靠等優點。

病原體處理

對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滅菌率都在99.9 % 以上,對自然菌的滅菌率大於90 % ,對乙型肝炎表面抗 原等病菌也有破壞效果。

利益點

  1. 櫃體採用最優質SUS#304厚度0.8 ~ 1.2 cm不銹鋼板製造〈與一般的鍍鋅板和鋁板比較之下具有耐腐蝕、不易生銹、無毒、堅固耐用等優點〉。
  2. 夾層採用60 m / m以上厚玻璃絲棉絕緣保溫〈保溫隔熱效果好,安全性高,不易燃燒〉。
  3. 內框周邊使用高溫耐熱膠墊結合防止漏氣。
  4. 設有高低平衡可活動式調整腳。
  5. 層架可調式,依不同餐具規格尺寸可自行調整。

安全性

  1. 溫度控制器通過歐規VDE認證。
  2. 漏電斷路器通過CNS安規認證。
  3. 啟動馬達通過ENEC認證。
  4. 時間控制器通過CE認證。
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, 請於   勾選後,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
Go Top